歡迎光臨聖傑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站。

GPS,DVR,Tracker系列產品為我們的專業領域。聖傑的工作團隊在此領域中的OEM 與ODM 合作上已累積了多年經驗,同時,我們傑出的研發團隊亦未曾鬆懈,致力於研發得以滿足市場需求,甚至引領市場潮流的產品與技術。

GPS,DVR,Tracker系列產品為我們的專業領域。聖傑非常的期待能有機會與您有進一步的聯絡,甚至合作關係。

順頌 商祺
總經理 鐘順祥



 

SJ-house

聖傑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創立於1991年十月。自創立以來,致力於研究開發與製造各類電子產品,如GPS,DVR,Tracker系列產品(航海用、陸上用等),行銷至世界各國。聖傑的客戶遍及世界各地,包含美國、台灣、歐陸各國等,並擁有長期合作的OEM與ODM客戶,這使聖傑有更豐富而完整的經驗。

聖傑擁有完整而優秀的製造設備與研發團隊,開發並製造許多領先潮流的產品,引領市場趨勢。同時,以嚴密的品質管理、完善而貼心的客戶服務,及深耕本業的執著,專注於技術的研發與創新,企圖建立符合市場潮流需求的多元性產品線。在聖傑,我們相當的自豪於所採用的先進技術與卓越的設計能力。於此同時,聖傑的工作團隊謹守嚴謹的工作態度,為確保滿足客戶需求,並提供客戶完整的技術諮詢服務,務求客戶得到最好的服務。

非常感謝您對聖傑的興趣,如需要更近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,請於任何時間與我們聯系並不吝指教。